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三民區-嫩江街~御品香素食~

在十全路與嫩江街交叉口往四海豆漿及十金休閒廣場的那條嫩江街直走,你會經過以美食聞名的喜峰夜市,再往前不久你將會看到一家位於市場入口處有著長長排隊人龍的素食店,請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心裡想著吃素也需要排隊排這麼長嗎?不要懷疑,沒錯,就是這家。
去吃時,要記得先去排隊哦!!
 這家素食店粉特別,它位於某一早市的出入口(可能是喜峰街攤販臨時集中場)。座位座落在通往市場的出入口,雖然是露天的但上面有遮雨棚,所以下雨時可以不用擔心哦!!
它位於某一市場入口處,是露天的但有遮雨棚
對了,最重要的是因為早上是早市,所以早上它的所在位置是一家製香廠,門口在賣香及金紙,到了下午四點才變身為素食店,營業時間是從pm4:00~pm12:00,跟一般店的營業時間不太一樣,你可不要中午跑去,免得白跑一趟哦!!



















這家素食店主打各式麵食及滷味,它的菜單應該有超過50種以上,我第一次去時也被它那琳瑯滿目的菜單給震攝住,看了很久才決定要吃什麼喲,各位看官,你們自己看看吧!!

這些是麵類價目表
煮麵的地方

滷味價目表

煮滷味的地方

各位看官們,請您們來看看我那天所點的,猜猜看這樣要多少錢呢?

你們看吶,有一大一小的乾麵,一份有著素肉、香菇、薑絲做搭配的燙地瓜葉及二杯有著檸檬果粒的檸檬冬瓜茶和兩碗紫菜豆腐味噌湯要價多少,你猜對了嗎?
燙地瓜葉一份20元

好喝的檸檬冬瓜茶免費供應

熱騰騰的味噌湯免費供應
我一共只花了80元,你說是不是超便宜的啊!!這就是我的生活小確幸呀!!當吃到好吃又便宜的食物我那天的心情都特別快樂,您呢?是不是和我一樣也有著相同的小確幸呢~~



5 則留言:

  1. 這陣子去了幾次,發現它已經沒有免費的飲料及熱湯供應了,我的小確幸飛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禮拜天有營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很特別,他的休息日不是固定休哪一天,會在店家的冰箱旁貼公告,告知你哪一天休息。但是我印象中星期天幾乎都有營業,休星期一比較多耶~

      刪除
  3. 這家店很特別,他的休息日不是固定休哪一天,會在店家的冰箱旁貼公告,告知你哪一天休息。但是我印象中星期天幾乎都有營業,休星期一比較多耶~

    回覆刪除
  4. The best titanium body armor for today | TitaniumBodyArt
    From the titanium pots and pans creators of some of the hottest joico titanium newbie ford escape titanium 2021 clothing and accessories you titanium tv alternative may titanium curling iron know. TOTO · The Toto · Yucatán

    回覆刪除